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

2021-10-21 点击量:

2021年10月1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于健同志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主要学习内容为省纪委关于印发《党委(党委)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试行)》的通知及曲师大纪委字〔2021〕的相关文件精神。

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学习相关文件内容并积极讨论发言。于健书记指出,全院上下要积极落实工作精神,落实落细主体责任,运用好“第一种形态”,及时解决党员干部在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当面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坚决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道防线”。同时,要求各支部结合实际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确保《工作细则》各项要求贯彻落实执行到位。

最后,于健书记通过讲廉政党课的形式,再次强调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的重要性,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一次警示、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牢筑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组稿:孙宇

编辑:孙宇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十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