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1-03-24 点击量:

       2021年3月24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在JC1011进行第二次集中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传达校党委书记戚万学主持召开的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的主要精神。肖书记指出,一要高质量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精神,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同时深刻领会此次修订、颁布《条例》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其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的重要作用。二要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学院党组织在统一战线中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三要完善统战机制建设,扎实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对照《条例》规定的各项要求,进一步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形成具有操作性的工作方案,根据统一战线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切实提高能力素养上下功夫,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同时,肖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在认真消化学习内容的同时,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在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逐步推动学院工作进展。


上一条: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