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1-01-17 点击量:

2021年1月1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在JC1011进行集中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是由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决定的。进入新发展阶段明确了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贯彻新发展理念明确了我国现代化建设的指导原则,构建新发展格局明确了我国经济现代化的路径选择。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系统、全面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脚踏实地、肩负责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上一条: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