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学党史教育 正文
计算机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11-1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领会会议决议的重要作用。2021年11月12日上午十点,计算机学院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院长李光顺、副书记孙旭春、副院长尚军亮、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和本科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于健书记表示,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让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高质量的工作,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历史性、全局性的重大会议,学习、领悟会议精神,有利于师生深刻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计算机学院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学科内涵,打造专业特色打下坚实基础。

组稿:牛余源

编辑:牛余源

责编:孙宇



上一条: “两学一做”

下一条: 10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