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山东南湖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2-04-24 点击量:

    南湖科技是依托山东大学成立的高科技服务型企业,公司成立的目的之一是实现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众多科研成果转化及其商业运用的刚性需求。公司作为唯一一家在山大软件园校区拥有研发中心及科研成果转化中心的软件公司,在山东省高性能计算中心拥有专属科技创新实验室。通过结合山东大学android实验室、人机交互实验室等的优势科研力量,整合山东大学产业集团的优势市场资源,并依靠山东大学与国内外知名公司建立的合作关系,加上数位山大教授专家的资深科研水平,以及紧跟时代步伐的高层次年轻化公司运营团队,南湖科技正朝着建设自主研发与面向服务的技术指导型高新技术产业集团公司稳步前进。
    2012年1月,在山东大学及日照市各级政府领导的的关怀与指导下,南湖科技联合投资人及自然人股东,在山东省日照市服务外包基地投资1000万成立了山东南湖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公司成立后,南湖科技凭借济南公司积累的优势资源,加上日照公司所具备的多种优势,公司将涉及五个主要运营领域:1、基于android的移动互联信息化应用;2、以美国日本为主的对外软件服务外包。3、以服务为主导的国内软件技术开发;4、“211”“985”院校重点高端信息科研产品成果转化;5、区域型电子商务。
    公司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军企业,现公司诚邀最优秀人才共同发展公司大业,作为一家年轻的极具创新意识的创业型公司,公司将为员工提供日照地区行业领先的薪资待遇和员工福利。诸如五险一金、5天工作制只是基础,诸如免费使用公司球室及健身器材,总监或连续三年优秀员工经申请可享受百度那样的自由上下班,在日照不再是梦想!
 
本次招聘正式员工或者实习生主要针对于技术岗位。
 
 
日照市高新区软件工程人才实训基地简介:
日照市高新区软件工程人才实训基地是一个基于开放式软件工程人才实训培养的社会公共服务平台。实训基地专为IT就业方向人员打造的“可教学化”岗前实习方案,为大量从事IT开发项目从业人员提供岗前专业素质培训。
实训基地平台由政府主导,南湖科技承办,山大软件学院实训中心、山东领信、日照市软件外包战略联盟协办。在师资及企业合作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
实训基地平台将创建软件开发企业实际工作的氛围与环境,将企业所要进行的员工培训阶段提前到就业前进行,并按照山东南湖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日照市优秀IT企业员工的技能要求和综合素质要求对参加实训的学员进行全方位的在岗训练,参加真实IT项目案例的实训,使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和即将参加工作的软件开发人员提前熟悉了企业工作流程,掌握了企业主流开发技术,积累实际的工作经验,实现从学员向员工角色的快速转变。
日照市高新区软件工程人才实训基地现招收第一、第二期学员,前两期学员我们决定施行住宿、学费的全额补贴。实训结束后合格者的百分之八十,山东南湖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日照是IT企业将直接与其签约就业。

上一条: 2012中软国际应届生校园招聘

下一条: 浙大网新——中国信息技术咨询服务领先者招聘启事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