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2012中软国际应届生校园招聘

2012-04-24 点击量:

公司介绍: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已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SE.354。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全球包括美国普林斯顿和西雅图、日本东京在内的25个城市拥有30多家分子公司、办事处及研发机构,员工超过10000人。
    公司提供从IT咨询服务、IT技术服务到IT外包服务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服务,涉及政府、金融、电信、高科技、制造与流通、交通与物流、保险、以及类金融等八大行业。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SOA中间件平台产品ResourceOne,该产品经过十年研发,历经四大版本,目前已具备云计算和物联网平台能力,为公司解决方案业务提供了强大的应用基础平台支撑。
    IT咨询服务主要包括:战略转型咨询、供应链管理模式咨询、信息化规划咨询、生产管理咨询、营销管理咨询及财务管理咨询等。
    IT技术服务主要包括:电子政务、审计与监管;银行卡、交易前置、信贷操作、支付与清算;手机支付、电信电子商务;制造执行系统、物流跟踪系统;轨道交通AFC/ACC、城市一卡通、智能交通等十三类解决方案。
    IT外包服务主要包括:基础设施管理服务、产品工程化服务、企业级套装软件实施服务、应用开发和维护外包服务以及数据处理、工程流程外包、呼叫中心等。
    公司还建立了遍布全国的信息技术实习训练基地(ETC)体系,提供以人才供应链为导向的培训服务,为公司主营业务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创造、分享,共成长”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创造”是核心,是源泉,“创造”社会价值是我们“创造”的终极目标;“分享”是体验、是历程,“舞台无边界”,“分享”成功喜悦、“分享”人生历程,“分享”客户经验;“共成长”是成果、是正果,与“同事”与“团队”共成长,与“企业”与“伙伴”共成长。我们希望我们在客户心中永远是专家、很专业、懂人情、好伙伴。
招聘职位:
中软国际2012年准员工储备计划
    中软国际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IT服务商之一,自2003年上市以来,公司规模增长近十倍,员工总数增长30倍,目前拥有10000多名优秀人才,预计在两年内员工总数将突破20000人。随着行业以及集团业务的迅猛发展,中软国际计划在2012年吸纳培养新员工5000余人,为此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准员工储备计划”以供给各业务线的人才需求。
储备生方向: JAVA开发 / 3G移动开发 / C++开发/ 软件测试/ .NET开发
人员要求:2012届应届生,计算机相关专业,希望进入IT行业工作
需求人数:30
主要工作地点:北京 天津 南京 深圳 杭州 西安 济南
应聘流程:简历投递-笔试-面试-技术培训(1-4个月)-入职
简历投递邮箱:wangzhanyun@chinasofti.com; 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储备生+学校”
咨询电话:13012231080
说明:技术培训后,优先入职到中软国际旗下分子公司,也可选择入职到中软国际的业务合作企业。入职后本科生薪资3000以上,公司提供五险一金及其他福利。
中软集团招聘
软件开发工程师
【任职要求】
1.2012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思维敏捷,抗压能力强,灵活性强。
3.良好的逻辑思维,团队合作良好。
4.熟练掌握JAVA\C++\数据库其中一种知识。
工作地点:北京
实施工程师
【任职要求】
1.2012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思维敏捷,抗压能力强,灵活性强。
3.良好的逻辑思维,团队合作良好。
4.熟练数据库原理等计算机相关知识。
工作地点:北京
福利情况:6险一金,餐补,出差补助,年终奖金,项目奖金,年假,节假日礼物等。
简历投递邮箱:wangzhanyun@chinasofti.com
咨询电话:022-59861888转6056    手机:13012231080
投递方式:投递简历至邮箱,主题:学校-姓名-职位-学历,
招聘流程:简历筛选-技术笔试-HR面试-技术面试
简历符合条件者,我们会电话通知您面试时间、地点。

上一条: 日照市威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条: 山东南湖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