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正文
淄博神爱计算机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2-04-13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淄博神爱计算机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淄博张店中润大道69号,是山东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授权的增值税防伪税控开票系统、增值税专用发票网上认证系统和增值税专用发票远程抄报税系统的推行和维护单位,是集计算机、打印机、扫描仪、各种耗材和金蝶企业管理软件营销、安装维护、软件开发、网络监控工程为一体的高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服务网络遍布全市六区三县。
    近年来,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坚持科学发展观和“以德取信,以诚为根,以信为魂,以人为本”的经营管理理念,向广大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用户做出了“咨询零等待、服务零距离、用户零风险”的三零服务承诺,在尽心尽力为用户服务的同时,公司注重员工素质的提高,开展知识竞赛、计算机业务操作能力大比武、拓展训练等一系列活动,提高员工个人素质、业务能力、合作水平。为适应公司快速发展,拟招聘以下专业优秀人才。

三、技术服务工程师岗位职责
负责增值税防伪税控开票系统、增值税专用发票网上认证系统、防伪税控远程报税等系统的推行和维护工作,及时解决用户提出的问题。
四、工资待遇
(一)试用期三个月,带薪培训
工资在1000元左右等,提供午餐及差旅费等费用。
(二)正式员工
1、工资在2000元左右+奖金+工龄工资+餐费补助+职业技能证书补贴等,并报销通讯费、差旅费等费用。
2、根据季度、年度员工业绩,给予员工丰厚的季度奖金、年终奖金以及物质奖励;
3、公司不定期对先进员工给予奖金或者安排免费旅游。
五、福利待遇
(一)一经录用即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为员工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五项保险。
(二)每日标准8小时工作制,每周六下午和周日休息。员工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探亲假、带薪休假等。
(三)公司不定期提供外出专业培训机会,为广大员工提供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
(四)公司免费提供午餐及职工公寓。
(五)享有过节福利、月福利以及员工生日福利等。
六、环境
(一)公司设有员工公寓,每间住1-2人,公寓内备厨具、洗衣机、电冰箱、空调等生活用品。
(二)公司设有食堂,为员工提供免费的优质午餐。
(三)公司设有图书室和乒乓球活动室,每月举办多方面活动,业余生活丰富多彩。
七、联系方式
地址:淄博张店区中润大道69号,火车站乘159或121至中润大道西四路站下车即到。
联系电话: 3588660、3598560(FAX)
公司网址:www.zbshenai.com
联系人:时凤俊

上一条: 浙大网新——中国信息技术咨询服务领先者招聘启事

下一条: 北京博荣通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