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正文
浙大网新——中国信息技术咨询服务领先者招聘启事

2012-04-20 点击量:

    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网新集团”)创建于2001年,浙江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潘云鹤院士出任公司第一任董事长。自创建以来,经过十年健康、快速发展,以“高端定位、服务 主导、国际路线”为竞争策略的浙大网新已崛起为具有相当影响力的中国IT协同服务领军企业。浙大网新旗下三家上市公司分别是浙大网新(上海证交所600797);众合机电(深圳证交所000925),兰德科技(香港联交所8106)。2010年,网新集团实现销售收入逾110亿元,拥有超过8500名员工。
    依托浙江大学雄厚的教学科研力量,构建产学研一体化的自主创新平台,网新集团实现了企业发展目标与国家科技兴国战略的同步。在国家重点发展的环保和新能源技术、信息产业核心技术应用领域,网新集团已经成为相关行业和应用领域的领导者之一。
    浙大网新是中国直接面向欧美、日本的主要软件外包提供商之一。十年来,浙大网新先后承接了百余个国际大型金融、证券、医疗行业核心系统外包项目,拥有国际 领先的软件工程再造技术。浙大网新是全球最大基金托管集团——State Street长期的信息技术提供商,微软公司在华的最大外包合作伙伴,在日本承接实施一批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系统开发项目,先后引入美国道富、日本富士电机、日立系统战略投资,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的多赢关系。
    浙大网新是中国最大的IT服务提供商之一,以其自身强大的信息系统开发与应用能力 ( Computer)为核心,通过着眼国际化,整合高科技,致力于为智慧城市、金融、电力、通信等诸多行业(X)的创新发展提供协同咨询服务,在社会保障、 市民一卡通、数字城管、数字铁路等智慧城市服务领域走在国内前列,为城市提供更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的智慧城市整体规划和系统解决方案,实现城市的可持续性发展。
浙大网新2012年度校园招聘岗位说明
    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网新集团”)创建于2001年,浙江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潘云鹤院士出任公司第一任董事长。经过十年健康、快速发展,以“高端定位、服务 主导、国际路线”为竞争策略的浙大网新已崛起为具有相当影响力的中国IT协同服务领军企业。
   科技资源是企业建设的第一生产力。网新集团源自高校,是浙江大学重要的社会服务平台,构筑了产学研战略联盟。作为浙大社会服务战略的实施载体,网新集团应时提出了“绿色智慧城市”的企业发展战略。网新集团中央研究院与浙江大学在智能电网、高速铁路、仿真实训、物联网等领域联合申报了国家级科研项目,大大提升了集团服务绿色智慧城市战略的核心竞争力。
   浙大网新旗下有三家上市公司,分别是浙大网新(上海证交所600797);众合机电(深圳证交所000925),兰德科技(香港联交所8106)。2010年,网新集团实现销售收入逾110亿元,拥有超过8500名员工。
岗位需求:
● 市场销售助理实习生
  1、统招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有实习经验者优先;
  2、协助市场部的计划,配合销售团队完成销售目标;
  3、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能够独立的处理和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并做好反馈;
  4、事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对市场有清晰的认识;
●赴IBM金融软件工程师实习生
  1、本科学历,英语四级以上;
  2、理工专业或外语专业、文科专业有计算机基础的也可;
  3、理工专业或外语专业不需要计算机基础;
  4、沉稳踏实,进取心强,团队合作意识强,抗压能力强。
  转正后情况:
  工作地点:IBM深圳、IBM中国研发中心(北京上地,CSDL),待遇:4.5k~10k,五险一金,项目:云计算平台搭建、新加坡发展银行、日本银行。
● 塔塔金融软件开发实习生
1、  本科学历,英语四以上;
2、  理工专业或外语专业、文科专业有计算机基础的也可;
3、  理工专业或外语专业不需要计算机基础;
4、  沉稳踏实,进取心强,团队合作意识、抗压能力强。
5、  实习期不超过9个月,实习生最少90%转正为塔塔正式员工(Regular),其他10%转正后安排在IBM、中国银行、浙大网新、NEC、四方精创等公司工作。
实习转正后情况:
工作地点:塔塔深圳、塔塔北京,待遇:4k~10k,五险一金,项目:美国花旗银行、新加坡、台湾、香港银行。
● 华腾软件金融软件开发实习生
1、  本科学历,英语四级以上;
2、  理工专业或外语专业、文科专业有计算机基础的也可;
3、  理工专业或外语专业不需要计算机基础。
实习转正后情况: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待遇:3k~8k,五险一金,项目:汇丰银行软件系统开发及维护。
 
联系方式:15810048006侯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hdy00@sina.com     

上一条: 2012中软国际应届生校园招聘

下一条: 淄博神爱计算机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