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工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20-06-19 点击量:

2020617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通过网络会议形式隆重召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系主任、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党员大会由副院长李光顺主持。



 

    党员大会首先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做的工作报告,肖龙航同志在报告中回顾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从党的组织建设、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务公开、群众路线教育、学科建设、学团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报告总结了经验,找出了不足,指出了下一步学院工作的重点和发展目标。



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对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党员大会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党务政务公开的重要途径,有利于凝聚共识、团结一致,共同为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 我院党委书记张书东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