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工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2020-06-18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从实际出发,积极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党员先锋模范活动,进一步端正了教风、学风。现将半年来的支部工作总结如下:

一、依托“学习强国”、“灯塔大课堂”教育平台,扎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提升党员干部素质。

1.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开展学习强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利用手机、电脑各种形式,把学习推行到日常生活中去。

2. 组织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九、十课。

二、端正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抓好党务党建工作

1.健全组织,规范制度。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教工党支部坚持把“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通过网络召开支部大会。

2.认真落实2020年度抓党建突破项目工作。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进一步抓住影响和制约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确定2020年度抓党建突破项目,牵头组织实施,集中力量攻关,积极加以解决,目前该工作进展顺利。

3.加强组织建设,积极慎重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按照程序来办,先民主推优,并进行业余党校培训,再严格考试,选拔入党积极分子。实行专人培养,严格考察,符合条件的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并进行公示,接受监督。积极慎重地在教师中开展发展党员工作。教工党支部在积极宣传、慎重筛选基础上,吸收马跃峰、张晓洁两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4.认真落实支部书记讲党课制度,按时收缴党费。

三、立足实际生活,开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

1.党员教师率先垂范争做奉献。这个学期,情况特殊,网络授课、课堂管理难度陡升。一直以来,党员教师任劳任怨,勇挑重担。多名教师党员在教学、科研、学生的学科竞赛、考研辅导、教师业务竞赛等方面善于创新、勇于攻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教师群体中作出了表率作用。

2. 联合本科生党支部,为考研过线同学举办考研复试与调剂专题系列讲座,有效提升了我院的考研录取率。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成立四个党小组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