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工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书记为全院党员讲党课活动

2021-10-28 点击量:


为引领支部党员同志更好地读原著、学原理、悟原文,2021年10月27日下午二点半,计算机学院在十楼会议室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计算机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伊蕾主持。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王伊蕾老师宣读了本次活动流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委书记于健进行了题为“学习‘四史’,理清搞懂‘三个为什么’”的讲课。于健书记指出:“学历史的基本方法,是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得出历史结论。 要通过学习‘四史’,在思想上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 解答这三个“为什么”,可以从很多层次着手,历史的角度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 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历史的大视野中回看自己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应当自觉去寻找三个“为什么”的正确答案。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冬日温暖行”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与东港区团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