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工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冬日温暖行”党建共建活动

2021-11-09 点击量:

为在冬日给学生带去温暖,实现教工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党建共建目标,2021年11月9日,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于JC1011开展“冬日温暖行”党建共建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党委副书记孙旭春、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出席活动,计算机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于健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养,能够在平凡的生活中成就不平凡的人生。随后,与会老师和同学们从生活、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进行亲切交谈,老师们以自身为切入点,生动形象地为学生解疑答惑。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代表虽家庭经济条件欠佳,但品学兼优,积极进取,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是同学们的好榜样。



最后,老师们向学生发放牛奶、笔记本等学习生活用品,送上冬日的温暖。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伊蕾以PPT的形式为同学们上了一节职业规划课程,激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未来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为创造美好的生活不懈奋斗。



本次“冬日温暖行”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了学生帮助,也在精神上激励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院教工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积极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通过深度沟通交流了解家庭贫困生在生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了深入了解学生情况。


组稿:王翔宇

编辑:耿一丹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联合共建——参观学校校史和办学成就展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开展书记为全院党员讲党课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