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工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联合共建——参观学校校史和办学成就展

2022-02-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归属感,2022年1月14日上午,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联合共建,参观我校校史和办学成就展。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老师及部分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1ED36

本次活动主要深入了解了我校发展历史,以时间为线索系统地回顾了曲阜师范大学校史,也从曲园历史、曲园风物和曲园精神三个不同角度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曲园。通过观看照片、了解照片背后的故事,大家都对学校的创建历史、校园环境、主要成就、优秀校友事迹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深入了解曲园“韧性、睿性、德性”的精神品质,感悟校风校训,体会母校之美。与此同时,大家还了解了新校区的规划。新校区建设顺利、成功,必将为曲园增添新的活力。

179DD

通过参观校史和办学成就展,进一步增强了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知校、爱校、荣校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了解本校的光辉历程和人文底蕴,发自内心以我校为荣,勇于担起荣校的责任和使命,努力提高自身能力,让曲园以我为荣!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教工支部深入学习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冬日温暖行”党建共建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