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工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教工支部深入学习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10-05 点击量:

2022919日到21日,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党委书记邢光在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强化特色 追求卓越 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不懈奋斗》。报告系统总结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谋划了强化特色、追求卓越、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国际孔子家乡大学的崭新蓝图。面向未来怎样建设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大会精神聚焦学校发展突破的紧要和关键,系统总结了六个必须,确立了新的征程中学校发展的项重点任务,提出党建引领的六大工程,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计算机学院作为学校的智能化和信息化教育科研中心,是文化传播技术储备的重要阵地。一要聚焦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建设的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效。二要充分发挥计算机教育科研中心的地位,大力拓展党的政策精神传播平台,构建新的传播技术,共同努力开创计算机一流专业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明晰和形成面向国家一流学科、一流专业,提供高品质、数字化、特色化、多样化的服务支持,共同努力建设与学校地位与发展相匹配的一流大学计算机专业。

  希望全体教工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代会工作部署和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学校共进、与时代同行,凝心聚力、共谋新篇,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联合共建——参观学校校史和办学成就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