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工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2022-12-0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强基层组织理论学习资源支撑,2022年12月5日,计算机学院于JC1011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设党课,本次党课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马飞主讲,提出要努力践行科教兴国与人才强国的会议精神。

该次党课中,马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事关国家未来、事关民族未来、事关青年未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这一主题,从科技与教育两方面展开,号召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并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党课过程中,马书记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党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对党的两个一百年宏伟蓝图解释说明,而后就党的百年奋斗目标对当代青年提出迫切要求。

本节党课让与会人员更多地体会到“党员”二字的分量,认识到党员应该具有时代的使命感,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肩负起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要勇敢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厚植师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组稿:张念平

编辑:宋颂扬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教工支部深入学习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