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主席团交接会议

2021-06-21 点击量:

 

为使学生会工作长远发展,学生组织的精神得以传承,让更多的新鲜血液注入。计算机学院于2021年6月19日,在JC1011召开主席团交接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主持,2018级辅导员纪玉超出席,20届主席团成员与21届主席团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肖书记对20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20届主席团积极协助21届主席团工作的顺利展开。同时,指示21届主席团在工作开展方面避免出现“急于求成”、“工作质量下滑”等现象。随后,进入本次会议的中心内容,肖书记就新旧主席团的交接给出了具体建议:需加快和完善新旧主席团之间的工作交接与21届主席团的工作分配,对各部门人员进行有效地筛选变动,预防网络舆情的出现。主要针对学生人生财产安全等方面,加强各部门工作开展。最后,肖书记强调,严禁学生会内部出现“小官僚”、“悬浮化”等不良风气,要用心办实事,把每件事都做出“真效果”。

此次主席团交接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为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为今后21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羽毛球队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羽毛球“毕业杯”混合团体赛中摘得桂冠

下一条: 我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