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羽毛球队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羽毛球“毕业杯”混合团体赛中摘得桂冠

2021-06-21 点击量: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竞技水平,展现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2021年6月15日到6月19日,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羽毛球“毕业杯”混合团体赛在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计算机学院羽毛球队郑荣坤、 吕声隆、时健、邹政、黄廷宇、张鑫、黄慧欣、赵俊华、孔祥琛、周知作为参赛运动员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混合团体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种类型。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满怀激情,积极做好热身准备。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员斗志昂扬、全力以赴,一次次腾空跃起、扑球绝杀将高超的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队员们情绪高涨,观众亦是激情四射。随着一声声哨响,比赛落下帷幕。最终,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羽毛球“毕业杯”混合团体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展现出我院羽毛球运动员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采,不仅是对我院学生球技的考验,更是学院体育队伍发展、精神风貌建设的展示,为日后学院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排球队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毕业杯”排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主席团交接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