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论文获《Computer Communications》2021“最佳研究论文奖”

2021-06-25 点击量:


近日,计算机通讯领域知名国际期刊Computer Communications公布了一年一度的最佳研究论文奖。我校计算机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仲伟艺为第一作者(通讯作者:齐连永)的论文Multi-dimensional Quality-driven Service Recommendation with Privacy-preservation in Mobile Edge Environment从该期刊去年发表的600余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唯一一篇“最佳研究论文奖”(2021 Best Research Paper Award)。 Computer Communications是中国计算机协会推荐的C类期刊,在计算机通讯领域享有广泛的声誉。论文自发表以来,受到国内外学者的广泛关注,20213月起持续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及ESI热点论文。本次获奖标志着我校计算机学院在数据安全及隐私保护方面,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国际影响力。

论文内容简介:

服务推荐是从大数据中快速提取价值信息的有效途径之一。大数据的特点如多源性及多维性,要求推荐系统(如:淘宝、京东、今日头条、抖音等)能对分布于多个提供方的多维数据进行快速集成,以便为用户提供全面而准确的推荐决策。特别地,为了商业机密和遵守法律,在上述数据集成过程中保护用户隐私是一个非常现实而有价值的应用挑战。针对这一挑战,该成果将局部敏感哈希技术引入推荐系统中的多维决策过程,在为用户进行准确推荐的同时,最大程度地保护敏感的用户隐私信息,进而为大数据环境下隐私无忧的个性化服务推荐,提供有效的理论与技术支撑。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峥嵘岁月 光辉百年”主题党课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排球队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毕业杯”排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