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峥嵘岁月 光辉百年”主题党课

2021-06-25 点击量:


为加强党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学生党员具备过硬的理论基础,2021623日下午四点,计算机学院于JE104召开峥嵘岁月 光辉百年主题党课,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运清主讲此次党课,团委书记毕文波、辅导员纪玉超出席以及计算机学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党课。

此次党课,于运清老师讲解了自五四运动以来近百年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史,清楚介绍党史发展的思想脉络,系统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孕育的伟大精神于老师指出我们党的历史是一部奋斗史,即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也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她提出每个党员都应积极学习党史,并从党的奋斗史中汲取经验与养分,以党的奋斗历程感召自己、鼓舞自己,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辉煌成绩。

于老师强调,通过学习党史,可以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我们应通过党课的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此次党课的顺利举行,有利于促进党员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帮助党员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努力提高自身的组织领导与工作能力,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副部竞选大会

下一条: 我院论文获《Computer Communications》2021“最佳研究论文奖”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