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文艺汇演圆满落幕——计算机学院荣获佳绩

2021-06-28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新时代党的光辉历程,弘扬爱党爱国的伟大精神。2021年6月26日晚七点半,曲阜师范大学在日月广场隆重举办“百年辉煌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文艺汇演,计算机学院合唱团用激昂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唱响红色经典,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计算机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磅礴的气势演唱了《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保卫黄河》两首曲目。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一句句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告白,烘托起现场的热烈氛围,表达了计算机学子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我院合唱形式多样,创意新颖,啦啦队优美动人的开场舞,国护队伴随间奏迈开整齐划一的步伐,都是计算机向党的崇高致敬。为更好地展现舞台效果,全体参与合唱的师生牺牲休息时间,用心排练,精神饱满,全情投入。
   本次师生文艺汇演,我院荣获“最佳创意奖”奖项,该奖项的取得离不开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和重视。我院师生通过响亮的歌声向党和祖国传达了最真挚的祝福,充分彰显了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举行2021届考取研究生同学合影留念活动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副部竞选大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