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2021届考取研究生同学合影留念活动

2021-06-29 点击量:

岁月悠悠,时光荏苒,2021届本科毕业生即将告别曲阜师范大学,开启人生新的章程。为提升学院同学的考研动力,给即将迎来毕业的计算机学院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留下美好的回忆,计算机学院开展了考研成功毕业生合影留念活动。

活动于6月24日下午在日月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日照校区党委书记孔令军,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副院长李光顺,团委书记毕文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运清,2017级辅导员孙宇2018级辅导员纪玉超2020级辅导员刘兆宇共同与考取研究生同学合照留影。

下午的曲园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排好队伍,大家互相整理衣装,脸上洋溢着粲然的笑容。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秩序井然地与学校、学院领导合影留念。时间和微笑随着一声声快门定格,留下青春美好的模样。大家依依惜别,互诉对学校、学院的感激之情,表示毕业后也会加倍努力、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学院。

毕业照是学生在大学时代的回忆、见证,是对学院育人工作的重要记载,是毕业季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有利于加强考研生思想教育,引导考研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勇于前进时代精神,提高学院学子的考研积极性。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文艺汇演圆满落幕——计算机学院荣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