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21-06-30 点击量:

为加强我院学生的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2021630日,计算机学院各班组织开展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各年纪辅导员主持会议,各班学生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各班辅导员老师发表讲话,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学生对于考试要做到的几点要求,同时,认为学生应当放平考试心态,正确看待考试成绩,端正考试态度。发言最后,各辅导员嘱咐各班同学严格要求自己,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随后,各班学生代表上台发言阐述了考试的意义,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学生应当诚信考试,勇于正视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最后各班导员再次强调了作弊的危害性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质,也为我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学院考试环境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举行2021届考取研究生同学合影留念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