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7-01 点击量: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毕业生党员牢记职责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6月24日下午四点,计算机学院于C楼前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团委书记毕文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运清、2017级辅导员孙宇、2018级辅导员纪玉超、2020级辅导员刘兆宇及计算机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党员教育活动。

党委副书记肖龙航首先发表讲话,叮嘱每一位毕业生党员,不管在何处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时时刻刻要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伴随着《国际歌》的奏唱,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学着装统一,佩戴党徽,郑重地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肖书记强调毕业生党员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从重温入党誓词中感悟担当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斗精神,向先辈先烈学习,向先进模范学习,向身边榜样学习。

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面对鲜红党旗,右手握拳,一字一句许下铮铮誓言,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永远记住这个无上荣光的时刻,永远记住入党时向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永远践行面向党旗所立下的入党誓词,做到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开展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毕业生党员的爱党之情,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党员“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 浓浓毕业情,深深关怀意 ———领导走访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宿舍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