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浓浓毕业情,深深关怀意 ———领导走访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宿舍

2021-07-03 点击量:

  殷殷真情送学子,暖心问候道别离。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在计算机学院2021届毕业生收拾行囊、挥别母校之际,2021年6月28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扈庆学、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办公室主任魏伟、曲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曲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郑勇、曲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曲阜师范大学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老师张恒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运清、计算机学院2017级辅导员孙宇以及大学科技园的诸位领导,带着对毕业生的深情牵挂和美好祝愿走访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寝室。
  每走进一个学生宿舍,领导、老师都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的毕业感受以及离校情况,了解毕业生的毕业去向,与毕业生畅聊未来的发展规划,为他们送去了学校、学院最真切的关怀和最衷心的祝福。扈庆学书记鼓励毕业生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奋斗,不论是继续深造还是进入新的职业岗位都要坚持努力学习,既要敢于立鸿鹄之志,又要做到足履实地,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此外,学校领导、老师们还详细了解毕业生的离校情况以及宿舍卫生打扫情况。从现场情况来看,计算机学院毕业生的宿舍干净整洁,领导们齐口称赞。最后,学校领导、老师们叮嘱毕业生要做到安全离校、文明离校、爱护学校公物、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和相关证件。
  此次宿舍园区走访,不仅加深了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感情,也为学院以后更好地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提供了经验,为毕业生安全、文明、和谐离校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 我院党建工作获学校多项表彰奖励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