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党建工作获学校多项表彰奖励

2021-07-03 点击量:

12055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曲阜师范大学于2021630日下午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我院获多项表彰奖励。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表彰了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种奖项,并现场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计算机学院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运清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是学校党委对我院党委工作的肯定及鼓励,使我院全体党员干部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凝聚力量,为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2018级支教实习生顺利返校

下一条: 浓浓毕业情,深深关怀意 ———领导走访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宿舍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