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8级支教实习生顺利返校

2021-07-0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提高教育教学能力,适应教师角色,根据学校安排,计算机学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学生进行了支教实习。2021年7月2日和7月3日,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实习生实习结束顺利返校,2018级辅导员纪玉超前往迎接。

此次外出实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的实习生分别前往临沂兰山区、河东区、济宁、日照等地,担任教师一职,在职业岗位上向同学们传授专业知识,在实习过程中不断吸取实习经验、专研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能力,发扬曲阜师范大学“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优良精神。7月2日和3日,2018级辅导员纪玉超前往迎接归来的实习生并进行了亲切的慰问,了解实习生的实习心得与实习收获,并表示大家要吸取实习经验,总结实习过程中的不足,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成为应用型技能人才。实习生们都表示,经过本次实习对教师这一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期间虽然有时辛苦,同时也收获了无数的喜悦,是一次宝贵的经历。

本次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实习的顺利结束,实习生们不仅锻炼了个人适应能力,也培养了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为今后踏上教师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 我院党建工作获学校多项表彰奖励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