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宿管部召开宿舍安全活动推进会

2021-07-06 点击量:

为加强我院宿舍管理,落实好宿舍安全工作,2021年6月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宿管部召开宿舍安全活动推进会,宿管部部长张欣怡主持此次会议,宿管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欣怡强调了暑假留校以及外出住宿问题,提醒暑假留校同学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纪律,留校期间保护好个人安全,对于外出往宿同学,应加强自我管理,落实安全用水用电制度,保持室内环境的干净整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随后,张欣怡就工作交流问题进行指导,她指出新老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与交流,增强部门凝聚力,提高合作协调能力,使宿管部能有一个更完善、更前卫的管理与工作体系,随后,她提醒同学们在不检查宿舍卫生期间,也应打扫好宿舍卫生。会议最后,她督促同学们做好期末准备工作,努力取得好成绩。
    此次会议的顺利进行,指出了宿管部今后工作重点,帮助部员们明确各自职责,为宿管部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志愿指导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