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座谈交流会

2021-07-07 点击量:

2021年7月1号上午,在结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JS410会议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座谈交流会。该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颖主持,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参会。

该会议主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来进行座谈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对于中国青年的发展方面,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本次座谈交流会中,各位党员同志在观看直播后久久不能平复激动的心情,纷纷踊跃发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尚军亮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副书记王颖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身为学生党员,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宣传委员张岱君表示,很荣幸能够以党员的身份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伟大时刻,今后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科研和工作中把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党的辉煌事业添砖加瓦,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党员赵一宁表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风雨历程,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从小到大,由弱变强,我们党不愧是民族之魂、国家之基。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一定会更加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入党初心,继承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加地拼搏努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1921》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