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1921》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7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100岁诞辰,2021年7月1日中午12点半,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电影院观看红色电影《1921》,一起见证中华民族改命换运的时刻。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之间中国共产党已历经了百年风风雨雨。影片《1921》讲述了陈独秀、李达、毛泽东、何叔衡、董必武、陈潭秋等有志“改造中国与世界”的热血青年,组织在上海举行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并在危险的环境下,避开暗探及法租界巡捕的骚扰,最终在浙江嘉兴红船上完成会议,成立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历程。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交流心得。党支部副书记王颖表示,观看《1921》是一次心灵洗礼,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宣传委员张岱君表示,愿我们能够牢记那段时光。少年强则中国强,百年前强大的青年呼唤之声激荡到现在,为我们带来了今日中华民族之崛起,吾辈青年,应该回望,回想,看看我们先辈的清澈理想,激励吾辈继续为国自强。党员赵一宁表示,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新世纪。因此我们不仅要珍惜革命先辈带给我们的美好生活,更要在今后的科研中,做到不畏艰苦、踏实努力,在校园中树立起党的光辉旗帜。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