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7 点击量:

2021年7月1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JS410会议室举办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尚军亮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积极发言,积极交流举办党史相关活动的心得体会,同时对标自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从工作、学习、思想、作风等各个方面查找问题、畅所欲言。关于党史专题系列活动的举办,党支部副书记王颖表示,我们应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创新意识。让党史活动丰富多彩,以提高活动成效为落脚点,针对举办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宣传委员张岱君表示,回顾以往本支部所举办的党史活动,我们应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如何最高效的向同学们宣传党史和学习党史成为首要问题,最大程度上激发同学们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党员李瑶表示,我们可以通过举办趣味竞赛活动,组织慰问老党员和文艺汇报等党史相关活动,来鼓励同学们主动学习党史,主动交流心得和主动反思总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增强了支部党员的主动性,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坚定了提升自我修养、争做合格党员的决心。党员们表示,在今后将不断提高认识、改进工作,为支部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1921》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志愿指导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