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促进会

2021-07-07 点击量:

      为及时了解学生干部的发展现状,倾听学生骨干的心声,帮助指导学生干部工作开展,保证学院学生工作平稳推进,促进学期末工作顺利进行,6月2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了学期末工作促进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2017级辅导员孙宇以及计算机学院21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宿管部、信息与宗教管理部、宣传部、心理健康服务部、安全部、纪检部、女生部、监察部部长参加了此次促进会。

     肖龙航书记首先对各位学生干部在近期大型活动的工作安排以及协调统一能力表示赞许,充分肯定了广大学生干部对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并指出,伴随着学生会换届工作的彻底结束要尽快完善组织机构名单、延续落实工作制度。同时肖书记表明在放假前一切应以期末考试为中心,强调了考试纪律和各项安全问题,指出学生干部要抓紧纪检、宿舍和安全工作,加强工作联动,加强沟通、统筹和协调能力,部署学生会相关部门做好相应的辅助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建设优良学风、拓展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期末工作良好稳定进行。

参会同学共同表示,将积极践行并传达本次促进会仪的精神,努力克服困难,通过历练提升自我,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明确了学期末工作的重心,保证学期末安全管理工作的到位,确保期末备考及考试的顺利进行,保证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能够顺利收官。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