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07-07 点击量:

 为吸收优秀同志,不断为党组织增添新鲜血液,壮大党的队伍。2021年7月7日上午11点,计算机学院在JC101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团委书记毕文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运清、辅导员孙宇、纪玉超、刘兆宇出席会议,多名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肃立,奏响国际歌。大会正式开始后,预备党员刘鸿基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预备期中思想、学习方面的具体情况。为给党组织做出更大贡献而严于律己,学习、工作两手抓,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认真研读党的主要章程,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党的认识。并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对党的衷心,对党的热心。
   随后,入党介绍人宣读入党介绍人意见情况并介绍预备党员政审情况,与会人员进行充分讨论,发表意见评议并提出改进建议,随后,大会进行正式党员的不记名投票,党支部同意刘鸿基同志的转正申请。会议最后,肖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需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同志们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不马虎,肩负自我责任,始终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让同学们老师们信得过的优秀党员。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党支部队伍得到壮大,督促党员们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强调了党员身份自省的重要性,提高了我院党员的综合素质,为进一步的党员选拔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促进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