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

2021-07-19 点击量:


为总结我院下半学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激励师生党员从百年厚重党史中汲取力量奋发作为。计算机学院于2021年7月16日上午在JC1011召开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团委书记毕文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运清、辅导员孙宇、纪玉超、刘兆宇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运清主持。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运清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总结了本科生党支部近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与会党员结合个人的学习实际交流了收获与感受,对不足之处进行自我批评,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的组织能力和工作能力,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力推动了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史学习增强了学院党员师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使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精神力量,为建设新时代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加强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强化考研措施之设立目标 做好后勤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