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加强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

2021-07-20 点击量:


为加强我院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2021719日晚,在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的带领下,学院各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探望暑期留校学生。

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和2018级辅导员纪玉超走访慰问2018级暑期留校考研同学,排查同学们宿舍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走访过程中,老师和学生亲切交谈,对同学们考研备考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同时,同学们也积极向老师分享了近期留校学习生活的一些感想以及日后的学习规划。

院团委书记毕文波对2019暑期留校备赛同学进行慰问和宿舍隐患排查,并针对不同学科竞赛给予了具体指导,并鼓励同学们不断尝试参加各类比赛,增加比赛经验,实践出真知,做到学有所用。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运清和辅导员孙宇走访慰问了暑期留校的女生同学,对同学们加强了安全教育,询问在留校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叮嘱学生务必注意宿舍卫生以及用电安全,出现任何问题都要及时向学院反映,不要擅自行动。

安全管理是工作底线,我院辅导员在走访宿舍过程中暑期留校学生做出强调,要求同学们暑期留校注意天气变化,谨防自然灾害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保管好个人财务宿舍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不可夜不归宿。要保证政治安全,注意意识形态安全,不信谣不传谣需提高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夏季饮食安全,防止食物中毒。要求暑期留校同学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明确各自暑期留校任务,服从管理

此次走访,有效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促使学生能够满怀热情,用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暑期的学习生活中去,也为我院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关于强化假期安全管理工作线上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