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领导老师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

2021-09-16 点击量:

 为视察我院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为参训学生及军训工作人员送去关怀,2021年9月14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春、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运清、辅导员孙宇、杨丹丹、孙泽玮前往操场慰问正在军训的2021级学生。
   军训是大学生参与锻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展现自我的一个平台。烈日当空,军训场上教官手把手教,军训方队整齐,军训学生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洪亮。同学们个个昂首挺胸、英姿飒爽,彰显着属于计算机学院学子敢吃苦、愿拼搏的精神风貌。领导老师们对本次的军训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表达了对学生们的亲切慰问与高度赞许,鼓励同学们提升自身身体素质,养成吃苦耐劳的品质。
   此次慰问鼓舞了计算机学院军训学生的士气,相信接下来的军训会稳步开展,圆满完成。同学们经过此次军训也必将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砥砺前进、奋斗不息,使我院2021级新生在磨练中成长、在痛苦煎熬中凝聚。在老师的无微不至的关爱中,在师哥师姐的悉心照料中,体会学院作为一个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到计算机学院调研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综合成绩公示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