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到计算机学院调研

2021-09-18 点击量:


9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科技处处长杨月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于健、副院长尚军亮及部分科研骨干教师参加座谈。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总结分析、学院教师科研产出情况、“十四五”期间标志性成果规划工作、国家及省部级重点和重大科研攻关项目培育部署、科技成果转化、聚焦国家重大发展需求集中攻关情况以及有关学校科研评价改革措施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展开。

于健书记就2021年度学院项目科研立项、“十四五”期间的工作计划、人才引进、服务地方、横向课题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教师代表针对人才引进、政策执行、评价体系、科研奖励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月伟鼓励学院老师要勇挑项目重担,敢于突破难点,重视科技成果转化。

夏云杰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今后学院的重点工作以及“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谋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指出“十四五”期间,计算机学院要积极开拓进取,充分调动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大高层次人才、尤其是优秀青年博士师资的引培力度,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依据学科特色,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校地合作,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中秋晚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领导老师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