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中秋晚会

2021-09-22 点击量:

为丰富新生校园文化生活,加深学院学生之间的联系,让新生度过一个温暖、充实的中秋节。计算机学院于2021年9月21日晚七点在日月广场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中秋晚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春、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运清、2021级辅导员孙泽玮、杨丹丹和2021级新生一起参加了本次中秋联欢会。

活动伊始,四位老师分别向2021级新生送上中秋祝福,他们表示即使中秋节同学们不能同家人团聚,也希望大家能够在学校感受到家的温暖,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能够互相熟悉、共同进步,在曲阜师范大学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最后,祝愿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节。

本次中秋晚会在拉拉队的精彩表演中缓缓拉开序幕,歌曲、舞蹈、联欢游戏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同时,学院为到场的每一位学生发放了中秋月饼、零食等小礼品。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2021级新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充分展示了计算机学院学子的风采,凸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为2021级新生今后的校园生活奠定了基础。



组稿:刘美豪

编辑:刘美豪

责编:孙宇






上一条: 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到计算机学院调研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