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2021-09-27 点击量:



2021年9月25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西操场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春,辅导员孙泽玮、杨丹丹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伴随激昂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国旗蓝天相映。随后,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各连队分模块对本次军训结果做了完美诠释,摆字、旗语方阵恢弘大气,队列方阵整齐划一,心理行为健康操方阵朝气蓬勃、战地急救方阵至美情怀、棍术方阵铮铮热血、内务方阵展现“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之姿,剑术方阵英姿飒爽、擒敌拳方阵斗志激昂、战术方队手握尖枪、灵活铿锵,展现出我校学子昂扬积极的风貌。

最后,曲阜师范大学军训旅对在本次学生军训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我院荣获佳绩。(1)优秀连队:一营五连(计算机学院);(2)优秀指导员:孙泽玮;(3)优秀教官:刘鸿逸、岳志伟等在内的计算机学院国护队员与其他学院队员组成的教官团体;(4)“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优秀奖。

此次军训汇演的圆满举办、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磨练了2021级学生坚韧不拔的意志,增强了体质,同时凝聚了学院精气。在老师的无微不至的关爱中,在师哥师姐的悉心照料中,让2021级新生体会到大家庭般的温暖。军训告一段落,正式的大学生活在向你们招手,希望同学们谨记军训“教诲”,乘风破浪,直挂云帆!





组稿:刘美豪

编辑:刘美豪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重要回信》精神的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中秋晚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