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21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1-09-12 点击量:


2021年9月12日晚,我院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正式迎来一批朝气蓬勃的21级新生。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党委副书记孙旭春、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运清、辅导员孙宇、纪玉超、孙泽玮、杨丹丹参与并指导此次迎新工作。直至报到工作结束,我院共接待了374名新生,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委培师范生、公费师范生、地方专项、师范类)170人,网络工程64人,人工智能70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70人。
  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各领导与各辅导员到迎新接待处部署工作,认真安排每一项任务,落实到实处,要求各部门团队真正深入到新生中去,尽最大能力解决新生问题,力求每一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进行。参加本次迎新活动的志愿者,由院学生会各部门和20级各班同学组成,他们认真负责,以优质的服务迎接每一位新生,并耐心与家长沟通,为他们讲解疑问。我院迎新处共设有证件检查处、身份证扫描处、军训服缴费处、被褥缴费处、开卡处等五处办理地点,帐篷上方挂有“珍惜美好时光,书写精彩人生”的标语,另外还设有编程体验处,展现了计算机学子别样的风采与智慧。新同学在报到处完成报到流程后,会有师哥师姐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并带领他们到达宿舍。刷卡验证、数字迎新全面实现了迎新工作的数字化、信息化和网络化,及时获悉新生入学情况,保障其高效快捷。在新媒体方面,QQ、微信实时发布学院迎新资讯,并在迎新群与新生进行交流互动。迎新团队的每个人都恪尽职守,精益求精,高质高量地完成任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认可。
  本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的开始营造了喜悦的气氛。希望21级新同学能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在计算机学院获得更多的快乐与温暖。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细则

下一条: 学校领导莅临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新生开学工作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