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足球“新生杯”圆满落下帷幕

2021-10-07 点击量:

   2021级新生军训结束后,计算机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足球迎新杯,2021级各班同学踊跃参加,积极报名,最终于107日完成了全部比赛。

新生们朝气蓬勃,容光焕发,经过一轮轮的对抗,展现了对足球这项体育活动的热情。最终,计科二班获得冠军,网络工程班获得亚军,网络工程3+2班获得季军。其中,计科二班李鸿祥在比赛中展现了极强的综合实力斩获MVP;网络工程班田宇航凭借积极的挡拆和扑救勇夺最佳门将。

通过本次比赛,各班同学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情,懂得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感悟了竞技体育的魅力,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更培养了同学们敢拼敢做坚持不懈的精神,也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努力,将这份精神带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下一条: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国强受邀为计算机学院2021级计算科学与技术1班(公费师范)开第一堂主题班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