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国强受邀为计算机学院2021级计算科学与技术1班(公费师范)开第一堂主题班会

2021-09-30 点击量:

9月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邀请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国强为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公费师范)开第一堂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光顺、党委副书记孙旭春、辅导员孙泽玮出席,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公费师范)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首先由学生们进行简短、精彩的自我介绍,卢校长在听取学生们的发言后表示,在曲园学习的时光里,各位同学要树立远大目标和人生理想,发挥专业优势,更好地为人民服务。随后,卢校长和孙旭春书记针对学生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最后,卢校长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殷切期望,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在计算机学院收获美好快乐的大学时光。

本次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公费师范)开第一堂主题班会,有助于计算机学院2021级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同时为顺利开展我院新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组稿:兰欣

编辑:兰欣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足球“新生杯”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安全主题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