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安全主题会议

2021-09-30 点击量:

为彻底排查我院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学生安全,2021年9月28日,计算机学院于JC407召开安全主题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春、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辅导员于运清、孙泽玮、杨丹丹出席,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及2021级班级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旭春书记着重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并对各项安全工作做出细致指导,根据学院工作部署,要求各班配合注重学生心理安全、宿舍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各班学生干部对同学状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并对先前及时上报问题的同学进行表扬奖励。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学院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为建设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组稿:牛余源

编辑:牛余源

责编:孙宇


上一条: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国强受邀为计算机学院2021级计算科学与技术1班(公费师范)开第一堂主题班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重要回信》精神的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