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叠被子大赛

2021-11-23 点击量:

为创建和谐校园氛围,促使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11月20日上午10点,计算机学院于日月广场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叠被子大赛。计算机学院辅导员于运清、孙宇、纪玉超、刘兆宇、杨丹丹、孙泽玮出席此次比赛。宿管部成员担当本次比赛的评委,2021级各班参赛。

首先,于运清老师指出,叠被子等良好的生活习惯能够帮助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此次比赛旨在督促同学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构建干净健康的生活环境、展现向善向上的学院风貌。


随后,于运清老师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各班进行四分钟展示,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被子压平压实,叠出整齐的豆腐块。每个班级按规定的入场顺序有序入场,完成比赛后,由宿管部成员进行现场打分。

最后,宿管部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宣读活动结果:

 一等奖: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班

 二等奖:计科二班 人工智能班

 三等奖计科一班 网络工程班 计科三班

 此次叠被子大赛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及较高的内务水平,帮助同学们以更加积极进取的态度对待大学生活,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自律性,进一步规范宿舍管理,对促进宿舍文化建设有重要意义,为接下来宿舍文化节的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组稿:张翀 陈沄杰

编辑:刘美豪

责编:孙宇


上一条: 我校学子在第46届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 齐连永老师入选科睿唯安2021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