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建党百年主题比赛圆满落幕

2021-12-13 点击量:

282EC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国家意识、增进爱国情感,使爱国主义成为大学生的坚定信念和自觉行动,计算机学院先后举办“征文比赛”、“党史知识竞赛”等建党百年主题系列比赛,2021年12月12日晚,计算机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传媒学院新闻传播系主任卢长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马腾、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董世超、管理学院辅导员董晓宇、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杨朝、计算机学院辅导员于运清、孙宇、刘兆宇特邀担任评委,计算学院辅导员杨丹丹、孙泽玮出席本次比赛。

1D0B8

 本次比赛形式新颖,采用“线下”、“线上”同时进行,按照自备题目演讲、弹幕抽奖和即兴演讲渐次展开。

 比赛伊始,八位参赛选手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演讲,回望百年征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放眼时代新篇章,述说着对祖国和党的美好祝愿;弹幕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加,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即兴演讲环节,按照演讲顺序,八位比赛选手依次抽选即兴演讲题目,上台演讲,有的言语之间蕴藏了对家人的思念之情;有的心怀青云之志,述说着对未来的美好畅想;有的就生活中的待人接物,提出自己的独特见解。

1F771

 随后,卢长春老师对今晚各位同学的表演做了评价,并从衣着打扮、演讲速度、节奏搭配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在场选手受益匪浅。

14A62

 最后,各位老师向本次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比赛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此次建党百年主题比赛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激发我院学子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时代新力量,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属于当代大学生的优质答卷。

组稿:兰欣

编辑:于昕然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在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届五人制足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纪检委员廉政党课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