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在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届五人制足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2021-12-17 点击量:

12月15日周三下午,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届五人制足球比赛男子组决赛打响。


在三、四名决赛上,男子组信工二队(台湾永远属于中国队)对阵传媒一队,信工二队在点球上3:4憾负传媒一队;女子组绝队(计算机女足)vs巨星工作室队(研究生女足),我院以0比2惜败。


男子组总决赛于下午三点开始。信工一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队)对阵教职工A队,比赛过程中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在双方球员的奋力角逐下,信工一队最终以4比1战胜教职工A队,荣获本届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最终我院收获了男子组冠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队),男子组殿军(台湾永远属于中国队),女子组亚军(绝队)的好成绩。其中,马俊荣获最佳门将称号,孟繁龙荣获最佳射手称号,丁少奇荣获最佳裁判称号,徐成宇(女足)荣获最佳新秀称号。


至此,本届五人制比赛结束。努力就会有结果,球队成员在球场上挥洒下的汗水终于浇灌出了胜利的果实,他们半个学期的刻苦训练终于迎来了回报。希望各位球员明年再创佳绩,更胜今朝。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党委党建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建党百年主题比赛圆满落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