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冬至温暖行”活动

2021-12-23 点击量:

冬至已至,百花虽谢,但计算机学院的温暖依然绽放。为使同学感受到家的温暖,2021年12月21日,计算机学院开展“冬至温暖行”活动。我院辅导员邀请同学们共度冬至,为寒冷的冬日注入融融暖意,感受冬至的快乐。


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吃水饺并亲切交谈,希望同学们讲团结,相互帮,共进步,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更要以积极的态度、抖擞的精神认真学习。随后,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冬至的文化背景,氛围和谐融洽,师生在欢快的氛围中感受中国传统习俗,感受集体生活的幸福与美好。


此次冬至温暖行”活动新颖别致,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的关怀,度过了一个舒心、暖心的节日,加深了老师与同学之间情感交流,又增强了计算机学院的凝聚力。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组织智慧城市国家标准制定研讨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党委党建工作调度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