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智慧城市国家标准制定研讨会

2022-01-12 点击量:

近日,由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山东标准化协会、日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曲阜师范大学、曙光云计算技术(日照)有限公司等组织的智慧城市国家标准化制定研讨会在日照举行。

会议首先讨论了智慧城市国家标准。从智慧城市国家标准化成熟度分级模型和成熟度评价体系等方面,研讨了构建标准化数字城市、数字乡村等内容,针对所需支撑技术、平台标准、基础设施、成熟资源数据、建设运营、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会议最后还讨论了智慧城市建设的国际标准及行业标准。

参会各方就合作起草智慧城市标准化方面达成共识。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与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山东省标准化协会、曙光云计算技术(日照)有限公司合作制定的部分国家智慧城市标准正在推荐国家标准化项目立项。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组织并参与智慧城市国家标准的讨论与制定,标识我校服务社会的能力进一步增强。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开展“冬至温暖行”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