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计算机学院走进第一堂课

2022-02-22 点击量:

为推进新学期教风、学风建设,了解一线教师的课堂教学实际情况,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水平,打造高效课堂,2022年2月2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党委副书记孙旭春、副院长刘效武来到李凤老师的高等数学课听课调研。

   课堂上,学院领导认真记录教学开展情况,全面把握教情和学情。李凤老师通过案例、图形、谚语以及生活现象来启发和引导学生,体验数学学科的魅力及应用的广泛性,并在此基础上,适时引入积分计算的定义讲解,水到渠成,一点即通。同时,李凤老师也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学好高等数学的经验方法,学生们受益匪浅,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频繁。课后,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学生目前学习所遇到的难题。

计算机学院坚持“厚基础、高素质、创新型、工程型”人才培养定位,切实提高教师的课程思政和信息化教学等课堂教学水平、产学研融合水平,将教学、学风建设工作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组稿:宋颂扬

编辑:宋颂扬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督查重点单位安全隐患工作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