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督查重点单位安全隐患工作

2022-02-2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计算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建立和完善学院安全管理督导检查工作的长效机制,预防和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2022年2月2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副院长尚军亮、实验室主任王斯锋分别到自习室、研究生教室、实验室、办公室、机房等场所进行安全隐患督查。

150B9


于健书记在调研督查过程中强调,当前正处于春季防火和学生开学的关键时期,做好学院隐患排查整改、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尤为重要,各系主任、分管同志要结合时节特点,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的要求,对教室和实验场所做好专项检查和隐患复查工作。同时,要加强自习室、研究生教室的后勤保障和故障处理工作,要确保实验室规范用电,避免因电器使用不当引发的火灾爆炸事故,守住各项工作安全底线。


本次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利于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开学期间学院的和谐稳定,为师生营造一个平安温馨的生活学习环境。

组稿:宋颂扬

编辑:

责编:孙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三轮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 新学期 新气象——计算机学院走进第一堂课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