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三轮专家论证会

2022-03-02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质量,计算机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三轮专家论证会于202232日在JC1011会议室顺利举办。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教师朱荣副教授、马跃峰副教授、袁莎莎副教授、于刊博士、宋扬博士、关博馨博士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尚军亮教授主持。

会议邀请了具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丰富申报经验的刘金星教授、侯林林教授和王伊蕾教授对所有申报教师的申请书进行了现场评议,结合历年评审经验,在项目分类、项目摘要和分类属性阐述、项目预算、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参考文献、现有工作基础、个人简历等各方面,讨论了撰写要点和经验教训,结合申请书中的具体问题对所有申报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指导。

本次会议是计算机学院对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第三轮集中论证。2021年12月,学院集中收取申报教师的项目申报书初稿,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山学者特聘教授王保仓进行了第一轮线上指导论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2022年2月中旬,学院再次邀请安徽大学苏延森教授对项目申报书进行了第二轮论证,逐一提出具体的改进建议。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一个共同讨论、共同进步的交流平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跟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撰写和申报工作,不断提高申请书质量,力争在申报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组稿:黄万丽

编辑:黄万丽

责编:孙宇


上一条: 教学督导委员会莅临计算机学院指导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督查重点单位安全隐患工作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